月下云生原汁上汤

永远热泪盈眶.
云芳/南北双一无差/all叶主翔叶/中露中

【南北双一】超鹅的羽织 中

 前文点这 

ooc高手

安徒生《野天鹅》设定

只要脸皮厚,什么都敢发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蔡程昱迷迷糊糊地看着那只指使他把笼门打开,现在跳上了他的躺椅的大鹅。他掐了一下自己,叹道:“原来我没在做梦,鹅居然真的会说话。你是妖怪吗?”白鹅不屑地开口说:“我才不是妖怪,我是张家的小少爷张超,是被人抓住变成天鹅才被卖到菜市场的。”

 

蔡程昱坐到了躺椅上,他摸了摸张超的羽毛,问:“你可以变回去吗?”张超仰了仰头,说:“暂时不行。我需要有人帮我,”他盯着蔡程昱,“你可以帮我吗?”蔡程昱“诶”了一声:“我?我当然可以帮你的忙。但是我又不会魔法什么的,能帮到你吗?”张超走了几步,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:“你会织毛衣吗?”

 

蔡程昱:“?我当然不会,我怎么会织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妈妈出来了。张超立马装作一只普普通通的鹅,摇摇摆摆地走回蔡程昱的旁边。蔡妈妈瞪了瞪蔡程昱,说:“让你喂鹅你喂到哪里去了,你还把动物放出来,真是越长大越不听话。”从他熬夜玩手机说到大冬天穿短袖。刚回来过寒假没几天的小蔡同志又头痛了,当务之急是给张超这家伙找个借口让他妈妈别真宰了张超做烧鹅。蔡程昱努力地顶住了蔡妈妈的教训,抓住机会跟他妈妈说:“妈,妈!我错了我真错了。不过这个鹅,我前几天看那个什么。呃,那什么节目来着…”张超在他旁边小声提醒:“动物世界。”“对了,就是那个动物世界。说长成这个样子的是天鹅啊,不能吃的。天鹅可是二级保护动物,吃了犯法。”蔡妈妈怀疑地看着张超,说:“这真是天鹅?”蔡程昱重新找回了自信开始跟他妈妈胡扯:“那可不!你看这脖子,这羽毛,这翅膀,肯定是天鹅啊!妈,电视上不是说嘛,不吃野味。我们肯定不能吃天鹅啊,改天找个时间把这天鹅送到动物园去吧。”蔡妈妈揉了揉蔡程昱的头,说:“就你嘴贫。那不吃了吧,我们先养着。”蔡程昱舒了一口气,又被他妈打了后脑勺一巴掌“还不去喂!饿死了你交罚款!”蔡程昱立马提起那桶青草饲料:“知道了妈,我现在就喂,现在就喂。”

 

看他妈妈走回房里,蔡程昱才放下心转过身来。张超站在他后面,洁白的羽毛反射着阳光,不知道是不是太阳太大晃了眼睛,蔡程昱这样看着张超,觉得他还真的是一只肥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吧,我还没写完(泪


看我写的狗屁不通的故事看到这里的天使辛苦了!爱你────


百度天鹅的时候查了下天鹅的叫声。所以,飞行时的超鹅该这么叫?

 

超:“克噜——克哩——克哩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月下云生原汁上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